莲蓉炒凉皮

杂食一个 经常失踪
没有cp洁癖敢喂敢吃 四处蹦跶

双杰《月饼吃伐?》

*迟来n久的中秋文hhh_(¦3」∠)_

*高一了更没空写文了( :∇:)我太难了

*日常ooc

*各位中秋快乐,月饼恰了吗ᐕ)⁾⁾

中秋节到了,庄园主难得给所有人放了几天假,然鹅就在放假第一天,本想着趁机多休息会儿的斯文加利一大清早就被一阵怒吼吓得掉下了床

“我艹!!!!!好辣辣辣辣辣!!!!!”

斯文加利坐在地上缓了半天,才分辨出是理发师的声音,他迷迷糊糊地下楼后被眼前的情景惊到了:

理发师一脸委屈的坐在白纹腿上,嘴里居然还含着白纹的液触?!等等白纹你咋肥事你把理发师弄哭了?!大早上能不能不要那么刺激?!

白纹听到楼梯上传来的动静,回头看到了斯文加利,向他挥了下手:“哟,早啊斯文加利”

“呃……二哥早啊……”斯文加利明显感受到白纹正在强忍笑意,“你们……发生什么事了?”

“噢噗……”白纹还是没忍住笑了起来,“这还多亏了你媳fu……唔咳咳咳咳……”白纹话还没说完,理发师就将一个不明物体塞进了他的嘴里

斯文加利一脸惊恐的看着疯狂咳嗽的白纹和一脸“你再笑我就剁了你”的理发师:“呃……糕点师他干了什么?”

“你康唔粗来吗……?”理发师含含糊糊地说

斯文加利:???恕在下真没看出来

“咳咳咳”总算是缓过来的白纹接下了话,“你媳妇……在月饼里……放了……死神辣条”

“what???!!!”斯文加利震惊

“昂是这样的”白纹回答道,“理发师早上起来看到桌上一堆月饼然后看到旁边糕点师留的纸条就随便拿了一个吃,结果一拿是个辣的”

“那你们这是……?”

“看不出来吗?降温啊”

“我还以为你们一早起来就干什么呢……”斯文加利小声嘀咕了一句,但被理发师听到了

“里缩森摸”理发师淡定的拿起一个月饼,含糊道,“酷爱把介个次了”

“啊?理发师你在说什么?”斯文加利有些懵

白纹:“我xi……不理发师说让你把这个月饼吃了”

“???为啥啊???”

白纹从理发师手中拿过月饼递给了斯文加利:“因为这上面有你的名字”

斯文加利打量了一下手中的月饼:“只有我的上面有名字吗?”

“这倒不是”白纹回答,“还有邪眼的有名字,其他的都是‘中秋快乐’。”

斯文加利: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他犹豫了一会儿,抱着“糕点师应该不会谋杀亲夫的幻想咬了一口

下一秒,他就被一股浓重的烟味给呛到了

“咳咳咳……”斯文加利感觉自己快把肺咳出来了,颤颤道,“糕点师这家伙……是怎么想出把烟草当作月饼馅的……咳咳咳……”

理发师拍了拍白纹的右手示意他把液触收回去让他说话,但白纹故意装作没看到的样子,甚至变本加厉的又分出一股支流缠住了理发师的舌头,轻轻挑逗着

直到他被理发师用带着杀气的眼神瞪了一下怕自己晚上恐怕要睡沙发才恋恋不舍的抽出了液触

“我和你说”理发师摸了摸有些僵硬了的下巴,“糕点师不止一次向我抱怨让你戒烟有多么困难”

斯文加利:感情是想让我戒烟,但不至于这样吧?

“你们……大清早的在干什么?这么吵?”

“诶哥早安啊”白纹笑的一脸人畜无害,随便顺了一个月饼,“吃吗?”

“好……吧”金纹接过那个全黑的月饼咬了一口,然后一脸微妙,“我天,我还以为是芝麻……没想到这居然是……竹炭啊”

斯文加利:“竹炭???大哥你是怎么尝出来的”

“因为我们都吃过……”理发师捂着脸陷入了惨痛的回忆,“当初过年的时候糕点师做汤圆时不知怎么把芝麻和竹炭给弄浑了,然后就……”

金纹从一脸同情的白纹手中接过水强装淡定地喝了一口,“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哥哥们早安啊”邪眼不知道什么时候晃悠了下来

“早啊邪眼”金纹顺手摸了摸邪眼的头,“眼睛好了吗?”

“还没……分析仪还没恢复”

“哎”白纹有些遗憾道,“本来还想让邪眼分析一下这些月饼的成分,现在看来……还是要自己试了”

“对了这个好像是给邪眼的”斯文加利举着一个看似比较正常的月饼,“emmm……你吃吗?”

“我觉得不会是什么正经的东西……”理发师默默吐槽了一句

邪眼眨了眨眼,决定还是尝一下

然后下一秒他就突然神经质一样的跳了起来,差点把站在他旁边喝水的金纹给撞倒

还好理发师反应快拉住了他:“邪眼你怎么了?!”

“放开我我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我还要唱跳rap篮球!Music!”

“这是怎么回事?!”白纹惊呆了,“这是吃了什么啊?兴奋剂吗?”

“不是”斯文加利看了看那个月饼,差点一口老血喷出,“这nm好像是……电池啊”

“所以现在是电量过多失控了?”

“貌似是的”理发师努力按住欲跳极乐净土甚至已经开始放伴奏的邪眼,“糕点师没把烤箱弄炸已经是奇迹了……金纹哥快来帮我一下!”

“所以现在怎么办?”

“呃……我先带他回房间吧”金纹扛起了邪眼,“等他电量耗掉点再说吧”

“辛苦你了”斯文加利默默捂脸无奈道

然后金纹在把放着海草舞音乐的邪眼扛上楼的途中不小心撞到了听到动静下楼的咖啡爵,亮铜爵,玫瑰爵和浅叶爵

金纹:“不好意思紧急情况麻烦让一下!”

四爵:“what happened?!”

“诶来来来”白纹邀请新的四位受害者,“快来吃月饼”

理发师and斯文加利:哦嚯,又有好戏看了

咖啡爵拿了一个棕色的月饼咬了一口:“诶是咖啡味的……不对烫烫烫烫烫!!!这皮是有保温效果吗?!”

“给”斯文加利递过去一杯水,“多喝冷水”

咖啡爵含了一口水转头去看亮铜爵,然后就被他一脸狰狞的表情吓得差点把水给喷出来

亮铜爵:“wrng……好苦……这是放了多少苦瓜啊”

然后他就抢过咖啡爵手中的水一饮而尽

“唔呕呕呕……”一旁的玫瑰爵突然干呕起来,然后一脸委屈巴巴,“香蕉冬枣……好反胃啊……”

然后他就转头看到了表情比亮铜爵狰狞几百倍的浅叶爵

“你们那些算什么我这里面放了怪味豆!”浅叶爵感觉自己味觉已经紊乱了,“你敢想象一次性吃到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吗?!”

“不敢不敢”白纹强忍笑意看着一脸看破红尘的浅叶爵,“一次性尝尽人间五味,加油你是最棒的”

理发师默默端上两杯水:“今天这水喝的有点快啊……”

“你们这是在……集体喝水?!”楼上下来的冷面,蝠鲼,原皮和旧装看到一群“杰克”在吨吨吨的喝水表示有些迷茫

“来!都来吃月饼!”

                                                      ——————TBC

我这周一定更完!

评论(6)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