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蓉炒凉皮

杂食一个 经常失踪
没有cp洁癖敢喂敢吃 四处蹦跶

双杰 《吃月饼伐》 完结

奥义·拖更之术

月底能补完真是万幸了……

wdf码文入迷地铁坐过站了

emmm……因为杰克突然又多了个皮所以之后又补上了,是叫利爪吧

这篇应该没有上篇沙雕……emmm……努力尝试写糖的萘某人_(¦3」∠)_

上篇链接https://naiheqiaopanbiankai176.lofter.com/post/1fa2e49e_1c6a5f364






冷面拿起两个月饼一个自己谨慎的咬了一口

另一个直接塞进了半梦半醒的蝠鲼嘴里

“这……是月饼还是汤啊?”冷面一脸哭笑不得的看着手里还在往外淌汁的月饼,“emmm……笋和肉……等等?!腌笃鲜?!”

“唔?!这味道?!”本来还有些迷糊的蝠鲼被嘴里的味道给惊醒了,“小龙虾?!还是十三香的?!”

“知足吧你们拿到这种味道的已经是万幸了”搂着咖啡爵的亮铜爵吐槽了一句,时不时还用手戳戳咖啡爵因为含着水所以两边鼓起来的脸

“唔”咖啡爵总算是把水咽下去了,“亮铜爵你干嘛”

“我碰我自己媳妇都不行吗”亮铜爵暗笑了一下,凑到咖啡爵耳边小声到“而且你脸很~软~啊”

“你……”咖啡爵耳根刷的一下红了,他赶紧转头继续看戏分散一下注意力

“我tui……这啥呀干脆面还是方便面啊”原皮有些嫌弃的看着手中的月饼,“旧装你吃的是什……”

话还没说完原皮就看见旧装手上和嘴边都沾着不明红色液体,那暗红色就如同血液一般,然后旧装也估计是被吓到了所以有些呆滞的傻站着

原皮眨了眨眼,然后他突然想起:等等好像旧装没有味觉来着?!

所以这到底是啥?

于是他凑到旧装旁边舔了舔旧装嘴角残留的液体,“emmmm……是杨梅啊”

原皮看着因为自己刚刚突然的动作所以有一点呆滞和脸红的旧装,他笑了笑,然后轻轻吻上了旧装的唇,“是甜的哦~旧装~”

剩下的杰克看着这对撒狗粮的表示:咦惹

“你们是唯一不用喝水的一组……”斯文加利表示有些羡慕

“哈?喝什么水?”

“哦嚯,让我们有请新的受害者”白纹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

绿纹,忘川,雾鹗和绯鹗:为什么他们笑的一脸阴险?!

然后绿纹和忘川拿起月饼咬下去第一口后就……就哭了……

众杰克:wdf?这怎么回事?!

绿纹抬手抹了抹根本刹不住车的眼泪,甚至声音都有一丝丝颤抖:“这是……风油精啊……好冲啊”

“和你挺配的”忘川直接放弃了擦干眼泪的想法,拍了拍绿纹的肩,“我的是芥末的”

“托糕点师的福,我们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杰克中三个最高冷的在同一天哭的梨花黛玉的……啊!”

“震惊,庄园高冷杰克三人组竟因一个月饼而潸然泪下,这究竟是月饼有毒还是释放了本性,详情请关注今天的庄园说法……啊!”

白纹和斯文加利还没吐槽完理发师就一爪子下去,把他们头摁在桌上摩擦……摩擦摩!在这光滑的桌面上摩擦!一遍一遍似擦桌的抹布!

“你们还想说什么?嗯?”理发师将自己机械爪架到了两人的中央,双眼已经泛红——直接气出一刀斩了

“媳妇媳妇!我错了!”

“哥嫂冷静冷静啊!”

在两人的求饶下理发师总算是把自己的指刃给收回去了

另一边的雾鹗:“诶诶诶这是啥?!知了吗?!”

绯鹗:野生的知了不要煎,裹上月饼皮,放入油锅炸至两面金黄,隔壁雾鹗都馋哭了

然后绯鹗:“我敲这一坨神秘物体是啥啊?软趴趴的还像虫一样?yi……”

旁边的冷面接过绯鹗手中的仔细端详了一会儿得出了结论:“没事,海参而已”

“多吃点,对身体好”蝠鲼接下了话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滴很!

“如果你不是笑着说出来的话我还能信你”绯鹗内心嘀咕道

“哈欠……早啊各位”

“还早都快中午了”理发师吐槽了一句,然后将机械爪重新安上后准备出门

“诶你去哪儿?”白纹问到,“今天没排位不用上班啊”

“来新人了庄园主让我去接一下”理发师回答道,“况且……”

“我还能顺便去看看糕、点、师、在、哪!”

剩下的杰克看着再次一刀斩的理发师,默念到:糕点师,多保重

正在求生者那边做月饼的糕点师:突然一阵恶寒?!

黑杰克:什么情况?

“来还剩两个你自己选一个吧”(啊你问为什么剩两个?因为白纹吃了理发师剩下的所以本来给他的没吃)

“emmmm……”黑杰克表示你们为什么拿看壮士的眼神看着我?!

于是他随便拿了一个,然后下一秒他就直接倒地了

众杰克:wdf黑杰克你振作一点!!!

“这是吃啥了毒药吗?!”四爵震惊

“不是”蝠鲼看了看那个月饼,忍笑到,“这是仰望星空派啊”

斯文加利:“你说的那个仰望星空派,它难吃吗”

绿纹:“它不是难不难吃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很难吃的那种”

“得了你们别笑了”白纹扶额道

忘川:“我们经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

原皮旧装:“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够了……”白纹无奈道,“我联系返生(医生)了先把他送过去吧”

斯文加利:“我送他去吧……”

然后斯文加利在把黑杰克扛出门时遇到了理发师和利爪

利爪:诶诶诶什么情况?!

理发师:秒懂的我看透了一切

“先进去吧”

“各位前辈们好,我是利爪”

原皮直接拿了最后一个月饼怼上去:“你来的很是时候,给你”

“呃?!谢谢……”利爪不明所以地接过原皮手中的月饼咬了一口

然后他也倒了

“得了也送到返生那去吧”白纹选择放弃吐槽

“emmm……他吃的是鲱鱼罐头的吧”原皮表示我不是故意的,“幸好今天不上班”

———————事后———————

黑杰克和利爪还在ICU里待着

邪眼还在哥特(机械师)那里

据说糕点师回去后被所有杰克开着一刀斩暴打了一顿然后被扔到了斯文加利的房间

再后来一个星期没下床

糕点师:皮一下很开xin……嘶……腰疼

评论(2)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